[原创]脑洞,阿斯巴尔相关

[你们召唤我是有什么愿望吗?]在阴影中露出苍白下颚的恶魔如是说到。他的鞋跟敲在小小的镶嵌在土地上的铜牌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啪嗒声。
本来只是玩笑似的召唤恶魔这样的试胆游戏而已,却突然失控了,无论是误打误撞没有显眼墓碑也没有凸起如同一块正常平地一样的坟墓以及那个躺在坟墓死了不知道多久尸骨还被当做祭品的倒霉蛋,还是那本破破烂烂的一看就很假的恶魔百科全书,都是这个游戏中的变数。少年少女们被突然出现的少年惊吓地几乎厥过去,同时却下意识的保持了安静……这是精神被压迫后弱者服从的本能。
几乎是一眼就能明白是什么情况,阿斯巴尔的心情非常糟糕,比起亲自慢慢养育新的代言人或者魔女,他更爱推波助澜或者干脆冷眼旁观只待摘取最后的果实,这些少年少女对他而言完全没有价值——因为规则他无法直接伤害他们,于此同时他连哄骗都懒得去做。
真是无聊——除了这个倒霉的祭品,他退了一步然后蹲下身,无视了抖成鹌鹑的少年们和拖在身后和大地亲密接触的华丽衣摆[他从别的恶魔的魔女那打听到的新流行,高跟鞋,紧身裤和繁复华丽的衣服]读出了铜牌上的名字:[……阿斯巴尔]。
那是他的名字。
和其他恶魔不一样,他丢失了生前的记忆,却用着生前的名字,这是因为他的力量并非来源于地狱,所以无需被强冠上新的真名。
这种力量的魔法阵本来是召唤不出他的,但是因为[祭品]的特殊而有了例外。虽然早有猜测,但一切在他看到自己的名字时尘埃落定。
恶魔无法离开召唤自己的魔法阵,他与他的尸骨仅有一步之遥,却难以逾越来自规则的障碍。

评论

© 阔落真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