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巴尔(Ashbur):死前是个巫师,力量强大但是性格非常害羞腼腆,金色头发蓝色眼睛,软软的半长头发,看起来挺弱受的,受大姐姐类型的女孩子喜欢,但其实自认为理想的配偶是娇小可爱的女孩子,而且不擅长和女生交际所以一直到意外身亡都是处男魔法师,死掉以后在人界和虚空交界处等待接引,但因为gay佬嫌疑需要接受审核,一直排在前面从18世纪以后所有的同性恋者后面,且因为天堂{同性恋者是否能上天堂}提案一直没通过,审核的日子遥遥无期,一怒之下用仅剩的能力跳出空间想回人间,结果不小心到了地狱,在当了几十年电池(同时被洗脑)以后因为其本身灵魂力量的强大成了恶魔,性格彻底从草食系变成肉食系,穿着带朋克风,品味奇怪(小皮衣小皮裤,长靴,各种皮项圈,男孩子穿的那种吊带袜等等),身边的恶魔一直试图纠正,生前的事情忘得差不多了,唯一不变的是看起来感觉不像正常的男性有点gay。(是直男没有错)(变成恶魔以后头发变成山吹色这样的暗黄色,眼睛也变成暗蓝色瞳孔/瞳孔边缘泛红)
说起来阿斯巴尔的的一生就是从老派的年轻人&少年维特变成了垮掉的一代&嘻哈少年。
ps:Ashbur的意思是带来喜讯者,和恶魔收走契约者的灵魂这个设定放在一块特别有趣www。

评论

© 阔落真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