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者】【脑洞/正常现代世界AU】

克瑞玛尔的心情非常烦躁。
他好不容易摆脱了自己那一对本来就对自己漠不关心的父母和神经病一样的导师【但的确很强大,并且教会了他很多,无可否认】,生活步入正轨,准备好每天迎接子弹和鲜血,以及随它们而来的力量和权柄。但老年痴呆的艾欧在这个时候给他安排了一个,【被监护人】!?天知道那白痴为什么有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而且一副羞羞答答的模样让他的脸也蠢了起来,同时他不认为一个成年男性需要被监护。
日理万机的艾欧先生当然不会亲自出面,但是他留下了此人失忆需要好好照料的手信以及几乎无法逆转的终身绑定关系。
然后这个蠢货到他所住的出租房的第一天就搞出一个大新闻——他把白道上层之一的泰尔当做四体不勤的老年人扶过了马路。
在泰尔老先生:小伙子你很有想法啊的表情下,他拿着新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房产证——警局对面的房产,泰尔提供,一脸铁青地搬家。热心的考伯特和他的朋友帮他搬动了比较麻烦的大物件,比如一大箱子的书。克瑞玛尔敢发誓,如果他们知道他之前是干什么的,铁定会把这些书扔他头上,然后拔出配枪给他一梭子,最后在他的尸体上跳一曲踢踏舞。
"所以说我们接下去的目标是做个好人。"那个白痴抱着电脑若有所思地说。
————————————
n年后
亚历山大站在板凳上煎一个荷包蛋,正圆,毫无瑕疵,简直像艺术品。
白痴先生从楼上顶着一头乱发飘了出来,眼神发直。
"亚历克斯,我觉得你可以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没必要练习如何煎一个完美的荷包蛋……我可以雇一个……嗯……管家?"
"克瑞玛尔老师会把你打成四分之三死的,老师。"亚历山大一本正经的说,小脸严肃到可爱,让有被揍成四分之三死危险的白痴先生想去捏一捏,"我不觉得他会喜欢侵入他领地的外人。"
被人在心里骂着偏执鬼,被害妄想症的克瑞玛尔同样从楼上下来出来,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夹着两本书走向书房——昨晚的睡前读物,战争与和平以及哈利波特。哦,哈利波特不是亚历克斯的。亚历克斯早就自己放回去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的开头呢XD

评论 ( 7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阔落真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