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鹿】睡前报社

“不不不我没想杀死他____”

年轻的女孩子失控地叫喊,她用沾满血的手揪住自己领子,不过这没什么关系,反正这件衣服上已经完全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

–警官走神了一下[原来一个人身体里有那么多血啊–]–

“是MR.pickle干的!我想阻止他但是我没办到!!!”

警官没有反驳她[大概是个神经病,好啦好啦,看来这个倒霉蛋白死啦。]

“但是,”绿色爬上女孩的眼睛,她的脸扭曲起来,最终定格成快乐的微笑,“他死了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他再也不能用他漂亮的绿眼睛看着别人了,再也不能用那双漂亮的手触碰别人了,他的嘴也不能再吐露拒绝我们的话语,他的生命永恒地属于我!这是多么美妙的事啊!”

她陶醉地重复了一遍,“这是多么美妙的事啊!”

评论
热度 ( 10 )

© 阔落真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